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超链接内容

1.jpg

 

       丁家寨也属易武茶区,属山区,是瑤族人聚居的寨子,到丁家寨的路并不好走,所以知道它的人并不多,熟悉它的名字的人就更少了,丁家寨的普洱茶在香气和甜味上也不逊于刮风寨寨。

       丁家寨,是目前古六大茶山发现的最大人工栽培型古茶树地之一。隶属于云南省勐腊县易武乡曼腊村委会,属于山区位于易武乡北边,距离曼腊村委会15公里,距离易武乡政府30公里。国土面积0.29平方公里,海拔1,396米,年平均气温17℃,年降水量1,700毫米。

 

IMG_9169.jpg

 
       丁家寨,海拔较高,云深雾重,茶质比较柔厚,但又不失其霸气,属于绵里藏针式的茶,香气清高持久,山野韵味非常明显。
茶气劲足深藏,茶质稠厚稳重,叶底柔韧俊秀,十分耐泡。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