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勐海海湾

         云南横断山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孕育了野生大叶种乔木古树茶这一特殊的物种,并产生了被誉为“液体黄金”的普洱茶。云南西双版纳的勐海茶区位于地球北回归线附近保存最为完好的热带雨林,是“普洱茶的故乡”。

1.jpg

勐海——普洱茶的故乡

         中国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邹炳良先生结合最佳气候湿度温度等多项影响普洱茶发酵品质的因素,把海湾茶业原料初加工基地定位于勐海。2.jpg
海湾茶业勐海原料基地
3.jpg
海湾勐海原料基地花园一角
4.jpg
海湾勐海原料基地花园亭——“老同志”
         海湾茶业原料收购、发酵基地——勐海海湾茶业于2004年成立,位于勐海县曼尾村八公里处,占地25亩。隶属于勐海海湾茶业的玉寿、帕沙、帕真茶叶初制所每年可为公司供应初制加工原料1000多吨,从而保障公司能够源源不断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口味独特的茶品。
5.jpg
海湾勐海玉寿山茶叶基地
6.jpg
玉寿山茶叶基地一角
         玉寿山位于勐海县境内,海拔1721米,山清水秀,云雾缭绕,茶园周围被亚热带雨林环抱,优美的环境造就了玉寿山茶叶的优良品质。
7.jpg
帕沙基地千年古茶树
         帕沙基地位于勐海县境内格朗和乡西南方向帕沙茶区,海拔在1700多米,处于南糯山和布朗山之间,终年云雾缭绕,雨水充足,植被茂盛,茶树生长茂盛,茶叶叶长肥硕,品质优良。
8.jpg
 
9.jpg
帕真基地古茶树
         帕真基地位于勐海县境内格朗和乡帕真老寨南麓的帕真山,属于布朗山系,朝向东北方,原生态的野化古茶园,自海拔1600米开始一直分布到山顶,云山雾绕,古意盎然。
         2005年,海湾茶业勐海帕沙原料基地通过出口茶叶原料基地备案,成为云南省首家通过茶叶出口基地备案的企业。
         海湾茶品选用勐海茶区优质无污染的茶叶为原料,秉承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邹炳良的经典配方,利用勐海独特的气候环境和地理优势,以传统和先进的科技手段渥堆发酵,精心配制而成。海湾茶业真正做到了“为天下人做好茶”,实现了对国饮的一种承诺。正是如此,海湾茶品才能漂洋过海,远销各国,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