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湾快讯

1.webp.jpg

荣耀属于过去,希望还在未来。流水带走光阴,却改变不了我们的初心,为天下人做好茶的信念把我们凝聚在一起。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厂商同心、精耕市场,以新思路、新举措,拥抱新常态,超越过去的成绩,共创未来的经典。

2.webp.jpg

2015年4月9日,海湾茶业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在中国普洱茶原产地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隆重召开!

3.webp.jpg

会议开幕,首先,由中国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原勐海茶厂厂长、总工程师、海湾茶业董事长邹炳良先生致词:邹厂长会议中强调,海湾茶业将一如继往的以“为天下人做好茶”为宗旨,以品质为根本,稳步经营,不参与行业炒作。从源头把关,精工细作。为经销商、为茶友提供货真价实的海湾茶品。

4.webp.jpg

 

海湾茶业中国区总经理“邹小兰”女士:“2014年已越走越远,它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不仅中国,全球的经济格局都在发生着较大的变化。当然,我们行业同样也是波澜起伏。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市场跌岩起伏。我们海湾茶业之所以能不受大环境影响,平稳度过,与企业的品牌定位、市场决策及我们全体海湾人的精诚合作、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市场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在座同仁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厂商同心,精耕市场,拥抱新常态。

邹总在会议中对当下市场变化做出了科学、充分的解析,对如何在新的经济形式下把控市场,给出了科学的建议。

邹总在会议中的发言,让全体经销商充分感受到了海湾茶业的发展与前景,也让经销商掌握了市场的形势变化,让经销商知道在下一步市场竞争中该干什么,该怎么干。

5.webp.jpg

 

 

海湾茶业经销商代表吴世海先生致辞,与全体经销商分享他的成功经验,分享他的普洱茶生态系统建设成果。

6.webp.jpg

海湾茶业经销商代表吴其锋先生致辞,分享他与海湾茶业、与普洱茶这份健康事业十年的相伴,十年的成长。

7.webp.jpg
 

海湾茶业售后服务部阮永利2015年海湾茶业将致力做好服务,稳定市场。相信在公司多方位支持和优质的服务下,各位一定能把2015年的市场做得更好!

8.webp.jpg

张绮东先生讲解二维码的应用流程:科技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我们希望用科技的手段更好地服务大家。

9.webp.jpg
 

经销商品鉴海湾茶园2015年春茶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4月10日,组织全体经销商到海湾茶业易武正山基地参观古茶园、体验古法熬制茶膏

17.webp.jpg
 

18.webp.jpg

4月11日,组织全体经销商到海湾茶业布朗山章家三队基地体验普洱茶初制

19.webp.jpg

4月11日下午,在勐海海湾茶业举行歌舞晚宴,庆祝海湾茶业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