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湾快讯
1.webp.jpg

1999年11月1日,中国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普洱熟茶速成发酵技术研发者、普洱茶配方标准制定者邹炳良先生,难舍一生为之奋斗的茶缘、茶情,更想结合现代工艺对普洱茶的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进行改革提升。与原勐海茶厂副厂长,资深普洱茶专家卢国国龄先生共同创建了海湾茶业,亲任董事长,继续为云南的茶行业发挥余热。


 

海湾茶业在邹炳良先生及卢国龄先生的正确领导下,在海湾人遵循邹炳良先生“为天下人做好茶”的质朴理念、传承创新、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形成了集普洱茶原料、发醇基地,普洱茶精加工基地及营销中心产供销一体化的现代普洱茶领军企业。


 

海湾茶业发展至今,拥有旗下品牌“加嘉”、“老同志”、“海湾良品”。其产品质量以欧洲、日本等国外市场要求为标准,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海湾茶业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界茶人茶友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海湾同仁共同的努力!


 

 

2.webp.jpg
 

 

3.webp.jpg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海湾茶业感谢茶人茶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4.webp.jpg
 

 

5.webp.jpg

感谢两位老茶人对茶行业的无私奉献!


 

 

6.webp.jpg
 

感谢海湾茶业全体经销商的坚守与努力!


 

 

7.webp.jpg
 

感谢全体海湾人的守护与付出!


 

8.webp.jpg
 

海湾茶业精加工基地


 

9.webp.jpg
 

海湾茶业发酵基地


 

10.webp.jpg
 

海湾茶业营销中心


海湾茶业将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以“为天下人做好茶”为宗旨,回归质朴,专注品质,包容和谐!不与市场喧嚣,坚守以产品价值为核心,坚守传统质相理念,为全球茶友打造品质上乘之饮用佳品。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