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资讯

      

云南海湾茶业获省政府表彰 
2008年9月27日第1639期

      本报讯(董在虎 记者 华成明)日前,云南省农产品出口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云南省农业厅等31个农产品出口工作先进单位和云南海湾茶业有限公司等20户农产品出口先进企业受到云南省政府表彰。

   近年来,云南海湾茶业等一批优秀企业,内抓质量与管理,外塑品牌和形象,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为云南农产品走向世界树立了新的榜样和典型,为促进云南现代农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和财政收入增长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作为云南普洱茶自营出口龙头企业,云南海湾茶业一直为将具有文化内涵和健康特质的云南普洱茶推向海内外积极探索,并取得辉煌成绩。2003年3月取得进出口经营权;2005年通过出口茶叶原料基地备案;2007年公司产品通过日本肯定列表277项安全检测;2008年“老同志”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国际Halal认证、日本JAS认证、美国NOP认证。据海湾茶业公司总经理王乐耘介绍,2005年~2007年,公司的出口量一直维持在700吨左右,出口额基本在200万美元。今年,受人民币升值和世界范围内食品安全事件的影响,海湾茶业出口额度和出口利润受到一定冲击,但从上半年来看,出口量基本保持在去年同期水平。  王乐耘表示,云南海湾茶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力度,在保持并尽力扩大日本、香港等传统国际市场的基础上,开发出适合法国、美国、波兰、俄罗斯等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新产品,不断开拓欧洲、美洲等新兴市场,争取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出口成绩。

本文转载于中国食品报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