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洱文化 > 雅品共赏

         云南佛茶的兴起对普洱茶文化的贡献,随着2005年12月1日,海湾“首套云南佛茶珍藏版”的隆重发行,标志着作为普洱茶物质和精神文化精品的云南佛茶兴起。“首套云南佛茶珍藏版” 由一百零八岁得道高僧——贞圆大法师主持护法,祝愿世间祥和,众生幸福,馨香祷祝结缘者:“百福骈臻,一生吉祥”。

         该套云南佛茶作为中国茶文化吉祥祝福的代表,随陕西法门寺佛指舍利赴韩供奉展示,在韩国民众中掀起普洱茶热潮。在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西安等地,收藏界、文化界和普洱茶界的人士竞相收藏,专家学者和普洱茶爱好者将其视为佛教文化和普洱茶文化融合与升华的典范价值,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博物馆等权威机构将其指定收藏。
中国佛文化博大精深,普洱茶文化深厚悠远,在普洱茶黄金岁月来临之际,云南佛教孕育普洱经典,提升普洱茶生命力的不朽贡献,将彰显于当代和历史的茶文化构架中,为丰富和发展中国茶文化,建立和谐美好明天祈福。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