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湾快讯

640.webp.jpg

人民日报海外版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创刊于1985年7月1日,是中国对外开放最具权威的综合性中文日报,是海外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窗口,是沟通海内外交流与合作的纽带和桥梁。
 

人民日报海外版奉行的宗旨是竭诚为海内外读者服务,做读者的知心朋友。主要读者对象是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中国在各国的留学生和工作人员,关心中国情况的各国朋友以及来华旅游、探亲、学术交流、从事经贸活动的各界人士。此外,也供国内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人员阅读。

华人华侨的“家书”,海外学子的“家园”,人民日报海外版自1985年创刊以来,坚持以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开放发展大局、服务中外文化交流合作为己任,搭建传播平台,展示中国变化,传播中国立场,弘扬中华文化,为海外6000万华人华侨、500万中国留学生和7000万学习中文的外国人提供“精致、定制、雅致”的信息服务,目前已形成“一报一网一端”的立体化、国际化、分众化传播格局,报纸发行60万份,遍布8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网聚合50多家海外华文网站,日均页面浏览量达到1300万;“海客”移动客户端用户超过250万。

640.webp (1).jpg

2015年,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人民日报海外版30年来取得的成就,对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对外宣传方式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4.jpg

精装版熟茶 500克/饼 限量3000套

 

自古茶与文化就是一个有机融合体,中华民族早就有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以及哥德堡航船的到来,他们以不同方式将中国传统的丝绸、磁器、茶叶与世界互联。
 

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这个值得庆贺的年度,海湾茶业“老同志”普洱茶,被选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指定纪念茶”,旨在让中国茶文化伴随人民日报在全球得到更好的传播,向世界展示中国普洱茶之精髓。

3.jpg

简装版熟茶 400克/饼 限量3000饼

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30周年纪念茶熟茶,限量6000饼,分为精装版与简装版。0001号至3000号为精装版(礼盒装),净含量500克/饼。3001号至6000号为简装版,净含量400克/饼。

5.jpg

精装版熟茶

1.jpg

2.jpg

简装版熟茶 400克/饼 7饼/提

该茶芽叶取自勐海县格朗和茶区乔木老树,遵循传统精制工艺杀青、揉捻、晒干,经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邹炳良先生精心发酵,调配而成。
 

7.jpg

饼形饱满 形如满月

10.jpg

松紧适度 饼边圆润自然

8.jpg

金毫特显 芽头肥壮

11.jpg

古树发酵 高级感顿生

12.jpg

老同志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三十周年纪念茶熟茶,留秘境山野之气,原生精粹、厚其德心、合意之韵,毋华就实,求意于山水源生,实之精工品质。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