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活动专题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秦垂新先生一行到海湾茶业考察交流

首先,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秦垂新先生一行在海湾茶业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海湾茶业现代茶品生产线。

(图为)他们一行参观海湾茶业现代茶品生产线

参观完海湾茶业现代茶品生产线后,代表团队来到海湾茶业审评室聆听邹厂长对茶叶审评知识的详细讲解。同时,邹总也对海湾茶业茶品的品质及对茶叶的审评进行了详细介绍。

邹总详解茶叶审评知识邹厂长详细讲解茶叶审评知识,他们听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进入学习交流环节。在参观了解完海湾茶业现代茶品生产线和审评室之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秦垂新先生一行和海湾茶业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习交流。

双方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学习经验

最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秦垂新先生一行到海湾茶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亲身体验古法石磨压制普洱茶。古法石磨压制普洱茶收获亲自压制成品,会心一笑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秦垂新先生一行短暂的考察交流学习结束之后,海湾茶业邹炳良和卢国龄两位老厂长与秦垂新先生合影留念。

 卢国龄(左)秦垂新(中)邹炳良(右)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