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资讯

      4月,正值春茶大量上市的大好时节,2008年首个专业茶叶展会——第三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正式在昆明拉开帷幕,云南省内众多知名茶叶生产厂家均亮相茶博会。经过2007年的市场调整,云南各大茶叶企业在2008年开启了新的品牌之旅。云南海湾茶业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经过全新包装的系列传统产品,菊花、玫瑰袋泡普洱茶等新产品也同时问世。

      2007年,普洱茶的价格波动对整个行业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普洱茶在知名度提高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理性消费。云南海湾茶业在这场行业的震荡中,继续着一贯的“质量第一”路线,在稳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辟新的国际国内消费市场。在国内,以广东为主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正逐步向全国扩展。在海外,日本已培育成最稳定的普洱茶出口市场之一,消费群体已逾60余万;而法国、俄罗斯、波兰等欧美国家也在不断增加进口量。

      2007年,在我国普洱茶出口总量有所减少的不利局面下,云南海湾茶业的出口量、出口额反而小幅上扬。 2008年,云南普洱茶企业开始了各自的品牌战略。云南海湾茶业经过多方论证,将着眼点放在了普洱茶消费市场最为成熟的广东。广东是云南普洱茶最大的消费市场,是普洱茶生产加工企业的必争之地。云南海湾茶业的“老同志”普洱茶经过几年的推广,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2008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通过新一轮品牌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老同志”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其中首要的就是推出品牌广告和对产品进行整合。

      2月,云南海湾茶业“老同志”品牌广告在广东卫视一级时段新闻联播前播出,标志着云南海湾茶业以华南地区为基础,开始面向全国的品牌推广。同时,云南海湾茶业还整合了报纸、网络、广播等各类媒介,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和包装。 除此以外,云南海湾茶业还对产品的唛号、包装等进行了全新的整合。普洱茶的唛号是以数字方式表示的普洱茶的名称。云南海湾茶业由于邹炳良、卢国龄两位老专家的亲自把关,生产的系列产品一直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

      云南海湾茶业特别在今年对产品的唛号、包装进行了统一和规范,推出了99系列产品。99系列依然由我国著名普洱茶专家邹炳良先生精心调制而成,采用更新的理念、更新的配方,将会是新一轮普洱茶消费的热点。 在本届茶博会上,云南海湾茶业还推出了最新研制开发的适合现代人消费需求的菊花、玫瑰袋泡普洱茶。先前推出的原味普洱袋泡茶已成功进入北京、成都等地的超市,产品供不应求。菊花、玫瑰袋泡普洱茶是海湾茶业为了适应不同受众对普洱茶口味的需要而推出的产品,在茶博会上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年轻人争相品尝、咨询。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