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安宁海湾

       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由普洱茶业界泰斗邹炳良先生和卢国龄先生共同创建。位于安宁市禄脿镇,占地80亩,年生产规模3000吨。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以云南优质大叶种茶叶为原料的云南普洱茶、云南红茶、云南绿茶。

    海湾茶业成立之初,并已承继了二位资深茶人40余年的制茶技艺及管理水平之精粹。所生产茶品得到海湾内外一致赞赏,首家通过日本277项食品安全检测,成为云南首家自营出口的茶企业。     

    海湾茶业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完美传承“中国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邹炳良先生1975年制定的“75”经典配方,开发了海湾茶业“99”创新配方。自主研发适合现代化生产线的专业生产设备,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现已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茶叶生产线。  

0 (1).jpg

安宁海湾茶业鸟瞰图
1.jpg
安宁海湾茶业花园式厂区一隅
2.jpg
 安宁海湾茶业办公楼
2.jpg
安宁海湾茶业来宾接待区一隅
3.jpg
 
 
 
安宁海湾茶业车间入口
 
4.jpg
安宁海湾茶业员工专用通道
5.jpg
安宁海湾茶业自主研发联装设备
6.jpg
安宁海湾茶业自动化生产线
未标题-.jpg
简洁明亮的拣剔车间
海湾茶业自成立以来,秉承老一代茶人的传统制茶理念,奉行“质量第一”的宗旨,先后通过日本JAS有机认证、欧盟EU有机认证、美国NOP有机认证及中国食品QS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质量认证。
    经过海湾人的不懈努力,海湾茶业已发展成为普洱茶行业标杆企业,其生产的普洱茶系列产品成为中南海特供茶以及国务院指定国礼普洱茶,2006年至2013年连续8年被选为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指定用茶、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多次获“茶王”、“金奖”等荣誉,旗下“老同志”、“加嘉”品牌荣膺“云南省著名商标”,“老同志”更获评“云南省名牌”、“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其产品质量以欧洲、日本等国外市场要求为标准,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茶人的责任是做出好茶,并且让所有人都能喝到它,无论贫穷还是富贵。”董事长邹炳良这句简短质朴的话代表着海湾茶人的胸怀和精神。为天下人做好茶,绝不是一句空话,是海湾茶业对国饮的一种承诺。为了这份承诺,海湾人正在孜孜不倦,踏踏实实,用上好的原料,顶级的工艺,一流的设备,做好每一件产品。
 
  
搜索:  
版权所有:安宁海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  技术支持:鹰领创意 滇ICP备14004301号